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兴业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莆田梅园社区支行专注打造百姓身边好银行

2018-04-17 11: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4月17日讯 兴业银行莆田梅园社区支行于2017年5月26日开业,系兴业银行莆田辖区内开设的第三家社区支行,开业以来,以“亲民、便民、利民”为特色服务,坚持扎根社区、服务社区,践行普惠金融,打造 “百姓身边的好银行”,优质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截止2018年3月末,开业仅10个月,资产迅速破亿,取得骄人业绩。

梅园社区支行内机具齐备、布设典雅、环境温馨,还设有吧台区、儿童游戏区等区域,整体装修风格别具一格,功能区划更注重客户体验,打造了全新的金融服务体验。同时社区支行和传统网点最大的不同在于营业空间更像是社区金融服务站,周边居民除了办理业务外,平时也会在支行休憩歇息。开业以来,该支行每个月都会举办一次特色的社区活动,邀请社区居民和客户一同参与。例如老年智能手机课堂、儿童财商课堂、一元购好礼、手工钱包定制、春游踏青等特色活动,都受到广大周边居民和客户的欢迎。同时在每次的交流中,也拉近了银行与和客户的距离,让客户在一个温馨,轻松的氛围里感受到贴心、周到的服务。

“社区支行由原来的高柜变成低柜,可以跟客户面对面进行交流和办理业务,客户会觉得跟我们的距离更加的靠近了,同时呢,也觉得我们的服务更加贴心、温暖”,梅园社区支行长赵丽琴如是说。

温馨的环境、特色的服务独树一帜,但是成绩的取得更离不开社区支行勤奋专业的业务团队的努力和过硬的业务素质,开业初的支行仅有4人,却迸发了极强的战斗力,在项目进度要求紧迫,客户急需回款时,时常加班到深夜,只为提供更高效更好的服务,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梅园社区支行团队一直怀着感恩的心砥砺奋进。开业至今,支行秉承“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坚持扎根社区,追求精细便民的金融服务。目前,信用卡大宗分期、快速消费贷、车位抵押贷、二手房按揭、一手房按揭等满足民生消费需求的多样化金融产品在梅园社区支行落地,兴业通、兴E付等新型电子支付产品也正在逐步便利周边商铺、居民的支付方式,多种产品和服务全面铺展,满足老百姓更高、更多样的金融需求。

“从我自己购买“安愉人生”老年储蓄产品,再到儿子办理二手房按揭贷款,我们全家都信赖兴业银行的产品和服务。”该行客户谢老先生如是说,从开业时对社区银行的一知半解到抱着尝试的心态参加支行举办的特色活动,再成为了支行的忠诚客户,再到推荐全家成为兴业银行的客户,梅园社区支行“温暖如家”的服务理念让老先生倍至信赖。开业一年间,优质的服务和温馨的环境,截止2018年3月末,该支行核心客户3000多户,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信赖梅园社区支行。

谈及成绩的取得,梅园社区支行负责人赵丽琴心怀感恩,感恩支行团队的努力,更感恩众多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并表示将继续立足社区,融入社区,服务社区,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金融服务,寻求居民生活与银行服务的有机融合,践行普惠金融,营造有爱、有家、有温度的社区支行,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丰富的金融产品和专业的金融服务,打造一家好银行,助力老百姓的生活更美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