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李建辉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传承精神 不忘初心奋发进取

2018-04-18 08:43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6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建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府办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进莆田党组织创建者陈国柱的故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冬阳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

陈国柱故居位于荔城区西天尾镇下垞村,是我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陈列馆内展出了陈国柱和他胞兄陈国桢烈士的生平事迹和有关革命文物。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泛黄的文物,述说着他们率先在莆田发展共产党员,创建闽中地区第一个党组织,点燃闽中革命熊熊烈火的红色历史。李建辉走进陈列馆,详细询问、认真倾听,回顾革命历程,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参观后,党员们还集中缴纳了党费。

活动中,李建辉说,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继续艰苦奋斗,奋发进取,推动当前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奋力谱写美丽莆田建设新篇章。要深入挖掘陈国柱同志当年参加革命的相关史料,更加鲜活地重现莆田党组织诞生与发展这一重要革命历程,进一步将陈国柱故居建设成为我市弘扬革命精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让广大市民更好地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文化。(湄洲日报记者 吴琪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