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用心服务 村官点赞

2018-04-19 14: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4月19日讯(通讯员 朱清霞 李炜曦)4月17日上午,莆田北高镇福岭村书记及村主任将一面“为发展建设开路,为群众带来光明”的锦旗送到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秀屿分中心北高供电所,对该所积极服务地方建设,提高当地供电可靠性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

据悉,福岭、山前、渡岭等村原主要由10千伏岱峰线供电,线路总长13.5公里,从东峤变电站到福岭村就有9.13公里。线路长且运行时间久,供电可靠性不足,导致低电压、故障停电现象频发。特别是,一旦碰上雷雨季节和春节元宵等节日用电高峰期,村民经常无法正常用电。自2016年起,莆田供电公司计划对该线路进行改造,但是由于沿途地理环境复杂,房子多、道路窄、施工受阻严重,改造工程难以推动。

为此,莆田供电公司成立以北高供电所党员为首的攻坚突击队,早谋划、勤勘察、周密制定施工方案和安全措施,积极协调施工队伍,联合村镇政府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挨家挨户解释沟通,耐心分析此次改造工程的利弊。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工程得以顺利进行。该公司调集骨干施工队伍,新建10千伏山前I、Ⅱ回,该线路工程共架设线路约2.55公里,新立电杆50根,改造裸导线1.39公里。经过施工人员2个多月的奋战,于4月6日18时09分成功送电,彻底解决了长期困扰福岭、山前等村的线路隐患和用电难题,也保障了市重点项目创世纪大数据中心用电,提高北高配网的供电可靠性。

“线路改造后,村里亮堂多了,家家户户用电也放心多了。”福岭村书记陈吓元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