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厦门银行莆田分行税e融网贷审批额度突破一千万元

2018-04-21 07: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厦门银行莆田分行“税e融”产品从3月22日试运行至4月16日,共成功为264户小微企业完成线上申请,共终审通过40户,成功获批额度突破一千万元!

据了解,“税e融”是厦门银行与福建省国地税联手,为有效推进落实“银税互动”,精准定位莆田市纳税AB级企业,共同打造的一款无抵押、免担保、纯信用的信贷产品。该产品通过“在线申请、自动审批、自助提款、自助还款”,为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便利的融资服务,助力守信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税e融有何优势?

易办理:网上申请,在线审批,动动鼠标即可轻松搞定,全流程最快半天到款。

纯信用:仅需纳税历史记录作为贷款依据,无需任何抵押、担保即可获得融资。

高额度:纯信用方式,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00万元。

低成本:按日计息,随借随还,最大限度节约财务成本。

快周转:授信额度最长12个月,随借随还,单笔支用最长不超过6个月。

申请需满足哪些条件?

1.企业正常缴税两年以上,且前12个月缴税总额大于1万元,无不良信用记录及欠税记录,纳税评级为B级(含)以上。

2.本业务由企业法定代表人作为贷款申请人办理相关手续。

如何申请?

1.发起业务申请:登录厦门银行官网或福建省国税电子税局提交业务申请,并进行在线授权。

2.营业网点开户:预审批通过后,客户根据客户经理通知至营业网点开立个人账户、开通个人网银,并提交征信查询授权书等材料。

3.贷款审批签约:通过个人网银申请贷款,在线获知审批结果并网上签约。

4.自助用款还款:通过个人网银实现自助提款,贷款归还,方便快捷。

莆田分行营业部:莆田市荔城区镇海街道胜利北街1115-1123号(中兴公馆)电话:0594-2396319、0594-2271609

莆田城厢支行营业部: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胜利南街1685号(三和财富广场)电话:0594-2271978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