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大型民族舞剧《桃花源记》在莆仙大剧院精彩上演

2018-05-05 22: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龙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0ac738c0c6452c7035dd4f966c172a6

演出现场

东南网莆田5月5日讯 5月4日晚,大型民族舞剧《桃花源记》在莆仙大剧院歌剧厅精彩上演。现场座无虚席,演员们以其精湛绝伦的舞艺为现场观众呈上了一场美仑美奂的视听文化盛宴。

舞剧以陶渊明和老年渔郎种下桃核后舞台顿显桃花璀璨的情景拉开序幕,体现了勇于追求梦想和劳动创造美好的主题。伴随着漫天飞舞的花瓣、唯美动人的舞姿,整场演出呈现给观众一个梦幻般的桃花源。演出结束后,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演出现场

“请问,你在台上紧张吗?”“当你在台上饰演这个角色时,你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呢?”……演出结束后,少通社小记者对剧中演员发出各种各样的疑问。演员们则耐心地为小记者们解答。

据了解,民族舞剧《桃花源记》是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该舞剧创排至今,已完成演出近百场,并得到了上级领导、各领域专家及业界同行的高度关注。

小记者采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