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少通社小记者提前为妈妈庆祝母亲节

2018-05-07 18: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c58405247b7ff07a90fe8368ebf6e336

知识问答环节

东南网莆田5月7日讯 在母亲节(5月13日)来临之际,5月6日,少通社小记者和他们的妈妈们一起来到少通社演播厅,和妈妈一起游戏互动,互诉心声,提前为妈妈庆祝母亲节。

“妈妈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妈妈最喜欢吃什么?”“对妈妈说过几次我爱你?”……当天下午,工作人员通过问答的形式,了解小记者和妈妈的默契程度,并以此让他们对妈妈们有个全新的认识。

“摸摸妈妈的手”游戏环节

随后,“摸摸妈妈的手”游戏开始。妈妈们站成一排,孩子们蒙着眼睛通过摸手的方式来辨认自己的妈妈。孩子们的脸上带着一丝紧张,用自己的小手认真地一只手一只手仔细地摸着,寻找熟悉的感觉。当摸到自己妈妈的手的那一刹那,孩子们高兴地欢呼起来。现场,小记者和妈妈们都沉浸在爱的海洋里,场面很是感人。

“我今天牵妈妈的手,发现妈妈的手上有一个茧,虽然之前没有发现,但摸到妈妈的手的时候,我很确定那就是我妈妈。”小记者黄一翔说道。

和妈妈合影

活动最后,小记者和妈妈们依次上台,互诉心声,对妈妈表达爱意。“妈妈,您为了让我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每天都很忙碌,不论刮风下雨,您都无怨无悔地为我付出。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每天都让您开开心心,妈妈我爱您!”小记者柯苏恬深情地对妈妈说道。

小记者和妈妈合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