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涵江:男子临时起意 顺手偷车终被抓

2018-05-14 17: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5月14日讯(通讯员 肖纪顺)5月13日,莆田涵江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联合区社会治理网格化中心便衣队,经过近一周的跟踪蹲守,成功将一名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抓获。

5月5日晚,涵江公安分局接到一受害人报案,称自己将车停放在涵江隆恒财富广场旁,走时忘记将车钥匙拔出,回来后发现电动车不见了。办案民警立即调取了案发地点的监控视频,发现在当晚20时30分许,一男子骑电动车到达现场,作案后迅速向白塘镇方向逃离。区网格中心便衣队员立即沿嫌疑人逃离的路线进行摸排,案件线索一度中断。之后,便衣队员经过对监控视频反复查找比对,发现嫌疑人可能藏身于白塘镇柯塘一带,于是通过大量的走访排查和连续多天的蹲守,于5月13日将嫌疑人蔡某(男,32岁,白塘人)成功抓获。

据蔡某交待,当天晚上,他骑电动车去涵江隆恒财富广场玩,停车时,发现旁边一辆电动车没有拔车钥匙,在确认车主已经离开后,他临时起意,将该电动车“顺手牵羊”盗走。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捡了个大便宜,没成想还是被便衣队员抓住了,面对将要受到法律惩罚,他后悔晚矣。

目前,该案已移交涵西派出所处理。

警方提醒:物品的丢失被盗,很多都是当事人粗心大意造成的,广大市民要多些防范意识,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不给违法分子可乘之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