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秀屿区开展“5·19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05-18 14: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19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东南网莆田5月18日讯(通讯员 谢月 林淑琴)5月18日,莆田秀屿区卫计局、秀屿区疾控中心、笏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秀屿区笏石镇岭美村联合开展2018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暨“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在岭美村卫生所,笏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为65周岁以上老人开展免费体检,体检包含血压、心电图、B超、血常规、尿常规等项目,并现场提供健康指导,为老人们建立健康管理档案。现场还为前来体检的老人提供早餐。同时,由一名医生、一名护士、一名乡村医生组成的医疗团队与村民开展现场签约,签约群众可以享受医疗团队提供的综合、全面的基本医疗、预防保健和社区护理服务,为家庭成员的健康保驾护航。据悉,当天医务人员共为122名老人免费体检,向老人发放宣传品、宣传单200余份。

岭美村一位80岁老人说:“我孩子在外地做生意,老两口年纪也大了,老伴还有糖尿病,政府免费提供体检,给我们管理健康,家庭医生提供服务,服务周到,我们一家人很放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