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贴心服务 用户“点赞”

2018-05-23 10: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5月23日讯(通讯员 潘翰 翁永华 程浮莎)5月22日,莆田四新村村干部林伟峰致电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称赞了该公司两名片区服务人员工作热情周到、贴心温暖的上门服务,为他的工作增添了许多便利。

原来,林伟峰是四新村的财务工作人员,每月除了村里的帐务外,光是电费缴纳和打印增值税发票就要耗费许多精力,而且向上核报电费账目还需要详细的电费清单。细心的该公司片区服务员钱继获悉后,便与班长一起,每月将整理好的包括电费金额、交费时间等的电费明细清单交到林伟峰手中。贴心的上门服务,使林伟峰在缴纳电费后,很快就收到了打印好的增值税发票,不用再专门跑一趟营业厅办理业务。

“虽然并不是什么大事,但是为我们的工作节省了很多时间。这样人性化的服务真的很贴心,值得点赞!” 林伟峰开心地说道。

同时,该公司还在上门服务的间隙,同步将电力服务宣传资料、安全用电常识、智能交费通过村部宣传栏带给附近村民,并现场接受相关业务咨询,片区服务员的上门服务赢得了村里的一致“点赞”和好评。

“小伙子很热情,帮我们装上了手机软件,还教会我们使用,以后不用出门也能交上电费啦!”刚刚在片区服务人员帮助下学会使用手机APP缴纳电费的刘大姐开心地说。

相关报道: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及时消缺保供电 贴心服务获点赞

东南网莆田5月23日讯(通讯员 陈娜丽 魏钱健)“感谢你们的全力帮助,为我们的生产赢得了宝贵时间。”5月21日,中锦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致电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对该公司的贴心服务感谢不已。

原来,13日当天,莆田供电公司东庄供电所值班人员在对辖区内的17条高压线路进行巡视测温时,发现10千伏中锦1路与中锦2路1号杆电缆连接头温度异常,发热严重。如不及时消缺,设备获将在高温下发生故障停止运行,给线路周边客户的生活生产用电造成严重影响。

工作人员同时了解到,这两条线路是中锦新材料公司的唯一供电线路,近期该企业正在赶制一批海外订单,工期紧迫。若是停电检修,势必造成该企业整条流水线上的几十吨原材料将作废,造成直接经济损失二百多万元,并且停电造成的工期延误也将给该公司声誉造成不良影响。

考虑到这一特殊情况,莆田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经过多次实地勘察分析,商讨决定,协调配电带电班实施分导引流带电作业对线路进行消缺,以确保中锦公司正常生产用电不受影响。16日13时许,该公司配电带电班到达抢修现场,冒着正午34摄氏度的高温天气,成功消除该设备发热缺陷。

进入初夏,随着气温持续升高,居民用电负荷攀升。莆田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对配网线路尤其是重载线路的开展特巡,加强对设备接头的测温巡视力度和测温次数,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全力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为电网迎峰度夏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