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林宝金李建辉讲话

2018-05-25 08:11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检查总结会和省委省政府工作检查组来莆检查主要精神 林宝金李建辉讲话

5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检查总结会和省委省政府工作检查组来莆检查主要精神,部署下一步具体工作。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李建辉分别作有关传达。市领导李飞亭、郑春洪、吴桂芳、吴立新、沈伯麟等出席。

林宝金指出,这次工作检查,一路走、一路看,既开阔了眼界、学习了经验,也看到了差距不足、感受到了发展压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加快赶超发展的紧迫感,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学习借鉴兄弟市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的有机统一,进一步转变观念、增强本领,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就下一步工作,林宝金强调,一要坚定不移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坚持引龙头、扶龙头,突出创新驱动,下大力气抓招商选资,推动产业集聚壮大。二要大力发展平台经济,继续搭好平台、整合资源、创建品牌,加快众协联、智慧能源、金银珠宝等平台建设,大力度推进12个特色小镇和6大产业园区建设。三要全面提升城乡规划建设水平,主动融入福州都市区,深化全省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实施好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提升年行动,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四要持续加大改革开放力度,用好先行先试政策,推动行政审批、社会治理、生态文明等领域改革取得更大突破,深入开展提升营商环境行动,优化投资软环境。五要把生态环境保护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解决生态突出问题,抓好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六要切实防控金融风险,坚持控新化旧,加强风险排查,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七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兴起大学习热潮,加大正向激励和问责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提升我市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同时,要抓好安全生产、防汛备汛工作,维护社会安定稳定。

李建辉指出,要紧盯序时补缺口,确保完成“双过半”。要抓好环保突出问题的整治,落实好“一季一督查一通报”等机制,加大黑臭水体治理力度。要突破重大产业和重点项目,加强产业项目策划招商,抓紧项目开竣工,快速协调破解问题,打造一流国际营商环境。要抓好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提升年行动,突出抓重点、抓精品、抓短板、抓督查,全面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同时,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精准扶贫、防汛备汛、防范金融风险等各项工作。(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