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新改版!2018年贵州高考网博会今日正式上线 继续为考生服务

2018-05-29 16:30   来源:多彩贵州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金妮) 5月29日,经过精心改版设计、全新优化系统的2018年贵州高考网博会(http://gzgk.gog.cn/)正式上线啦!完美为2017届高考考生及家长服务的网博会,今年将继续为2018届考生及家长做好志愿填报、院校咨询等服务。

最新优化的2018年高考网博会界面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贵州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工作,搭建在贵州省招生高校的宣传平台,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填报高考志愿,扩大招生院校宣传覆盖面,服务好贵阳市以外市(州)考生,2017年6月20日由贵州省招生考试院主办,多彩贵州网承办的2017贵州高考网博会正式启动。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相关文件

通过对考生进行了考前、考中和考后的全面服务,受到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昵称为“西南一枝花”的网友留言:2017贵州高考网博会“在线答疑”功能非常实用,不仅实实在在解决考生和家长的诸多疑惑,还能与各大高校进行互动交流,得到专业解答,方便、快捷。

2018年,由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多彩贵州网联合主办的贵州高考网博会经过全新的设计和改版重装上线!今年的网博会不但在系统上作出了优化,并从色彩变化,再到简洁实用的界面……都以服务广大考生及家长用户为核心。

2018年贵州高考网博会将继续把学校简介、院系设置、学校特色、住宿条件、奖助学金等“一网打尽”;帮助考生对招生简章、招生计划(在贵州招生专业、人数等)、特色专业和往年录取情况等信息“尽收眼底”;通过联系方式板块,高校官方网站链接和招生办联系方式等即可“轻松查阅”。

值得关注的是,高考网博会将继续开设招生答疑系统,并从6月20日开始,一直持续到7月2日。届时,将有数百所院校在网博会平台上,针对考生及家长的提问开展在线答疑。

同时,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的专家,也将做客网博会,与广大考生及家长开展“一对一”的在线交流。考生通过实名注册,动动手指就能向心意院校招生老师提问,也可向贵州省招生考试院专家进行咨询。此外,为方便广大考生、家长及时了解志愿填报相关信息,科学、合理地填报志愿,2018年贵州高考网博会还专门建立了“2018高考网博会交流群:438221390”。各位家长、考生不但可以免费进群,还可以在群内接收关于高考的第一手消息。更好地掌握这场人生考验、轻松应对志愿填报,快来关注2018年贵州高考网博会(http://gzgk.gog.cn/)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