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碧桂园南昌亲子马拉松来袭 1500组家庭嗨翻全场(图)

2018-06-05 16:53   来源:中国江西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焦俊杰报道:6月3日,首届碧桂园南昌亲子马拉松如期而至,在好天气的助阵下,1500组家庭穿着颜色各异的服装趣味开跑,瑶湖郊野森林公园成了欢乐的海洋,一场视觉大餐、文化盛宴疯狂来袭,众多家长赛后纷纷点赞。

场面火爆 加推500组家庭名额

当天上午,参赛家庭早早地来到活动场地,每个签到处,均有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待领取参赛物资,不一会儿,红、白、黄等各色服装的队伍成为绿草如茵的瑶湖公园上一道美丽的风景。

简短的开幕式后,早上8点30分,A组正式开跑,为避免人数过多造成混乱,各个组别每隔十分钟出发。赛道上,家长们拉着孩子的小手或走或跑,一路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趣味合影点

来自新建区的一位家长笑着告诉记者,“孩子今年5岁,看到这么多小朋友,他也很开心,早上来了这里就很活跃,一直蹦蹦跳跳。”

根据组委会前期安排,报名名额设置在1000组家庭,而当天上午,当场的参赛家庭达到了1500组。赛事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报名太火爆了,不断有家长来电报名,只能进行加推。”

亲子绑腿跑

趣味十足 亲子共度欢乐时光

从起点向3公里远的终点出发,赛道中遇到的第一个趣味合影点便是近期大热的“复仇者联盟”,十分受孩子们欢迎。孩子们一个个表演着各种表情,站在英雄们的后面,露出脸庞进行拍照,有的扮酷、有的扮“鬼脸”,一旁的家长们都被逗乐了。

小伙伴欢乐嬉戏

沿着赛道前进,是趣味游戏项目,小伙伴纷纷吹出梦幻般的泡泡,有的家长也玩了起来,孩子们在吹出的成堆的泡泡之间嬉戏打闹,家长纷纷感叹像是回到了童年时光。

接下来,是颇有难度的超级神投手游戏,小朋友站在线外投篮,只要进一个球即可赢得戳章。在亲子接力赛环节,家长和孩子们需要全力奔跑,完美配合。

而亲子绑腿跑游戏则十分考验家长和孩子的默契,双人各绑一条腿奋力冲向终点,有的家庭一鼓作气,有的摔倒中中途,不得不重新站起来,发起新一轮的冲刺。

值得一提的是,在八0电影制片厂、复古回忆等合影点,面对缝纫机、老三件等物件,孩子们并不太熟悉,家长们耐心解答,笑着感叹“都是满满的回忆。”

记者注意到,赛道中,家长和孩子们一路走走停停,欢声笑语,处处是家长和孩子们快乐玩耍的身影。孩子精力充沛,一路奔跑着前进,家长不得不飞快的跟上脚步。而有的家庭集聚在一旁拍照,画面温馨动人。张先生告诉记者,“六一儿童节没时间陪孩子过,今天很高兴带孩子来玩,意义很特别。”

线上直播 超16万人观看获点赞

记者了解到,本届大赛由中国江西网、信息日报主办,妈妈应用承办,江西斜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赛事运营,碧桂园独家冠名,赛事唯一指定用车奇瑞瑞虎8,品牌合作单位万达乐园和康师傅。

在当天的赛事中,信息日报APP、大江网微信、橙视频全程直播,美女主播跟随队伍,传递赛事第一手咨询,家长和孩子的欢声笑语感染了隔着屏幕的网友们。

记者了解到,在3个多小时的直播中,共有16万人点击观看了本届大赛,网友纷纷点赞“活动形式好”、“有趣”、“适合放松身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