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线路缆化改造 助力世界佛教论坛举办

2018-06-20 15: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施工人员迅速将剪断的线路撤离路面。(陈娜丽 摄)

东南网莆田6月20日讯(通讯员 陈娜丽 黄伟)6月17日,在莆田110千伏新筱线、石筱II路线路缆化改造施工现场,莆田公司40名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拆除架空线路,确保南山广化寺扩建工程顺利推进,助力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举办。

据悉,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将于10月份在莆田市广化寺举办,是全国乃至全世界佛教文化交流的盛会。为保证论坛顺利召开,莆田供电公司紧密配合城市建设工作,对涉及到供电线路迁改等情况实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支持广化寺扩建工程如期完工。

“周末午间时段,车流量小,施工难度也小些。”据现场负责人蔡兴介绍,由于110千伏新筱线跨越的荔城南大道为主要交通路段,且线路旁正好是一处商业中心,往来行人较多,车流量较大,如果实施全封闭施工极易造成交通堵塞,线路拆除施工难度大,对安全作业存在一定的影响。该公司工作人员经过多次实地勘察,提前与交通部门进行协商,制定施工方案,尽可能用最短时间完成施工,以保证荔城南大道的安全正常通行。

当天12时许,突然下起大雨,施工人员冒着大雨严密布置安全措施,线路拆除工作准备就绪。12时50分,在路面安全人员的指挥下,杆上施工人员剪断架空线路,利用滑车牵引将线路缓缓放下。离地面约3米处,交警实行交通管制,道路两侧迅速封闭,此时,7名线路施工人员迅速将线路撤离路面,道路恢复通行。

13时40分,在施工人员和交警的密切配合下,此次工程涉及的5条总长约900米线路全部顺利拆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