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林宝金李建辉调研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提升年重点项目

2018-06-23 10:13   来源: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1日,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李建辉带领市各套班子领导、市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深入荔城区、城厢区、涵江区,实地调研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提升年重点项目,一线鼓干劲、解难题、促进度。市领导阮军、程强、李飞亭、郑春洪、吴桂芳、傅冬阳、吴立新、沈伯麟等一同参加。

调研中,林宝金、李建辉等市领导实地察看了五山公园等高线栈道及连接五山慢道建设项目、莆阳新城、莆阳大道、绿心中央公园、广化寺片区等。每到一处,市领导上工地、看进度、听汇报,共同谋划下一步工作举措。

林宝金指出,此次调研,既是观摩会,也是现场办公会、项目推进会。通过实地察看、现场点评,大家交流了想法,开拓了思路,也形成了共识。提升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是打好三大攻坚战、创建美丽中国示范区的迫切需要,也是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强化责任担当、工作落实,全力攻坚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提升年重点项目,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增进人民福祉。

林宝金强调,要规划引领,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大手笔,注重片区规划与整体规划的有机统筹,做到风格风貌相得益彰,提升片区的整体形象。要加快进度,围绕举办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等重大活动,倒排时间节点,科学安排、交叉作业,在保证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能快则快推进。要创新机制,重点突破征迁安置、投融资、建设模式等,促进项目提速增效。同时要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科学谋划产业布局,植入产业新业态、文化元素,实现产城人文融合发展。

林宝金指出,当前,城建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在推进中也会遇到各种难题,这也是对各级领导干部执政能力的一次考验。各级领导干部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胸怀和担当,既要做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也要做为后人作铺垫、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做到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共同把工作推向前进。各相关县区要主动融入、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充分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营造比学赶超的干事氛围。(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