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宜居莆田网 > 正文

仙游富力·院士廷媒体见面会圆满举行

2018-06-27 18: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媒体见面会

富力地产仙游项目营销负责人邱曙对富力的品牌实力、产业布局、“院士廷”高端产品系做了系统的阐述与解读

东南网莆田6月27日讯 6月26日晚,“富力仙游项目媒体见面会暨案名解读会”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是富力地产进驻仙游的首次媒体见面会,借此机会正式携“院士廷”系高端人文著作惊艳亮相。莆仙各大主流媒体大咖齐聚一堂,一同见证了这一匠心巨著在仙游的撼世启幕!

一曲曲古风国韵的古筝、琵琶演奏,古风国乐轻妙高雅、耐人寻味,为整场见面会营造了高雅意境。从迎宾、签到,到现场细至微处的精巧布局,一物一景,则尽显富力地产的匠心独运与拳拳盛意。

作为首个入驻仙游的中国一线10强房企,富力的到来备受各界瞩目。当晚,富力地产仙游项目营销负责人邱曙对富力的品牌实力、产业布局、“院士廷”高端产品系做了系统的阐述与解读,同时就仙游房地产市场走向、城市人居革新方向等问题,与广大媒体朋友做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除此之外,邱曙还分享了富力对仙游鲤南区域价值的空前聚焦与卓越洞察。

24年布局全球120余城,打造超过220个标杆项目,连续14年蝉联“中国房地产10强”荣誉,199亿收购77家万达成为全球五星级酒店巨头……一场见面会,不仅让各大媒体重新认识了富力,更对未来富力在仙游的发展充满信心与期待。

富力·院士廷天博广场

富力·院士廷天博广场

仙游新人居 幕启院士廷

每一块优质土地,都有它独特的气质,每一栋建筑奇迹,都有它受世人惊叹的原因。从富力·十号系、富力城系到富力·尚悦居系,每一座城市标杆,都承袭了富力独特的品质基因,皆是基于深刻洞察城市发展脉络的基础之上所筑建的城市高品质人居处所。

2018年富力深耕莆仙,定鼎仙游,择址城市南中轴,携全国第八座“院士廷”系高端人文著作——【富力·院士廷】而来,以近乎严苛的甄造法则,为仙游匠筑约20万㎡新中式精工墅境奢邸大作。致敬仙游城市高端人居理想的卓越远见与极致匠心,再现大美中华奢宅风范。

24年,富力地产创造了无数传奇,也成就了无数伟大。作为全球富力高端产品打造的又一次飞跃和里程碑,富力·院士廷,必将启幕仙游新人居,再造城市新传奇。

6月29日,富力·院士廷天博广场城市品牌展厅华章启幕,静候君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