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拒不配合法院强制执行 男子被罚款

2018-06-29 15:04  黄健忠 朱力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对抗拒查封的当事人进行罚款处理

东南网莆田6月29日讯 (通讯员 黄健忠 朱力楠)6月27日,莆田市中级人民法院依照法律程序对一申请执行标的物进行查封,并依法对拒不配合法院强制执行的占用人员工进行罚款处理。

申请执行人佘某荣与被执行人王某、王某伟、王某丽、莆田某贸有限公司、程某平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法院已经依法作出判决。莆田中院依法向各被执行人发出执行通知书,责令各被执行人立即履行生效判决所确定的义务,但各被执行人仍未履行。该院决定,强制查封被执行人房产,并依法告知房产占用人在规定的时间内迁出,作出查封涉案房产中止供电执行公告。

莆田中院在对涉案房产进行清场时,依法告知占用人权利义务后,现场中止供电,并将现场大门查封、粘贴封条。其间,占用人员工谢某世拒不配合清离房屋,本院多次告知后,仍强力阻碍,拒不配合。本院依法将其拘传,其认识到自身的违法行为后,签写《具结悔过书》,并交纳罚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