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召开建党97周年纪念大会

2018-07-02 16: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7月2日讯(通讯员 朱清霞 潘翰)6月28日上午,国网莆田供电公司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大会。300多名共产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表彰了电网先锋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先进集体和个人,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并进行了专题党课。

该公司党委书记柯清辉作党委工作通报,并指出,全体党员要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推进“旗帜领航·三年登高”计划;抓实党的领导与公司治理有机结合,着力提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能力;抓实党组织围绕中心抓党建主体责任机制,着力提升党建价值创造能力;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干净的良好氛围。

专题党课上,该公司总经理林志和结合案例重点介绍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宣贯了国网公司“一六八”战略体系、省电力公司在新时代的奋斗方向以及市委市政府2018年工作思路。结合近期工作重点,他强调指出,公司党委要落实“当好先行官、架起连心桥”,在党的建设、电网发展、改革创新、优质服务、企业管理、队伍建设中奋力开创新局面;各级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打造组织活动阵地,以“五好”为目标,即建设一个好班子、造就一支好队伍、健全一套好机制、形成一种好作风、争创一流好业绩,落实各项工作,为推动公司和电网发展提供保证;各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政治建设的先锋,作思想过硬的表率;当忠诚履职的先锋,作业务过硬的表率;当攻坚克难的先锋,作业绩过硬的表率;当践行宗旨的先锋,作服务过硬的表率;当令行禁止的先锋,作纪律过硬的表率,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干出一流业绩。

该公司首席职员刘玉太强调,要坚持干字当头,补齐短板,推动事业发展;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严格落实八项规定,正心、正德、正行,筑牢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务实苦干,为美好的明天奋斗。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该公司将坚定电网“答卷人”的使命担当,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以党建为统领推动公司事业全面提质,在打造“两个典范”中当排头、做示范,为全面完成公司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美丽莆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