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加强河道保护管理 黄琪玉率队来莆开展执法检查

2018-07-06 09:42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计划安排,7月3日至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琪玉率队来我市开展《福建省河道保护管理条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部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委员、省人大代表参加。

黄琪玉一行察看了仙游县、荔城区城乡河道保护管理、部分河道建设项目、城区排污口整改和执法情况,召开汇报会,听取莆田市、仙游县、荔城区政府贯彻实施《福建省河道保护管理条例》情况汇报。

黄琪玉肯定了我市贯彻实施《福建省河道保护管理条例》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莆田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实施《条例》,全面推进依法治水管水,落实“双河长制”,努力改善河道环境,发挥河道综合功能,创新保护管理机制,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贯穿在河道保护管理的全过程。莆田市河道纵横交错,是度汛防洪的重要屏障、水资源的主要载体、生态环境的控制性要素。要科学规划、科学设计,河道保护管理要从严审批、从严执法;要强化源头治理,强化综合联动。贯彻实施《条例》要体现实效,要抓住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一件件认真解决,持之以恒抓好,以河道“清水绿岸、鱼翔浅底”的优质生态产品,来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省水利厅厅长赖军陪同参加检查并听取意见建议,市领导阮军、何金清、吴健明陪同。(湄洲日报记者 周凌瀚 见习记者 刘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