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建设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建设银行莆田分行开展系列7.1党日活动

2018-07-09 11: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前往仙游麦斜岩“中国工农红军108团”遗址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十九大精神——建行莆田分行第十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华诞,莆田分行第十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仙游麦斜岩“中国工农红军108团”遗址,开展党日活动。

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实地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108团纪念馆、108团纪念碑等,通过听讲解、看图片资料和实物,重温了党和红军队伍的成长历程,切身去体会那段峥嵘岁月。革命先辈们为了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不怕牺牲、前仆后继、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了全体党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坚定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奋勇争先,将红色基因代代传承。(陈辉)

追忆红色足迹 秉持初心前行——建行莆田分行第十三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莆田分行第十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闽中革命史纪念馆,开展以“凝心聚力、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纪念党的97周年华诞。

在闽中革命史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五四运动馆、土地革命馆、三年游击战争馆、抗日战争馆等十个展厅,了解了从1926年至1949年闽中人民反抗外来侵略和封建统治的斗争历史,通过电、声、光等多种形式的现代化科技手段,配以闽中人民不同时期斗争的文物、资料、文献,回忆了闽中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经历的风雨历程,深深感受到革命事业的艰辛和伟大,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强化政治担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达到了提高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的初衷目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定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意志,自觉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谱华章! (李翔)

领会十九大精神 争做优秀党员――建行涵江支行党总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上午,建设银行涵江支行党总支部组织片区党员来到白沙镇澳柄村红军207团革命旧址,开展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12345党建工程深化年”和 “遵党纪、明禁令、守廉洁”教育活动工作要求,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心、砥砺奋进。

红军207团革命旧址是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陈列馆内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和革命先烈的遗像遗物,红军街、红军岭等红色遗产,传承一段段的红色记忆,展示闽中革命的光辉历程。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广大党员的心灵进行了一次洗礼,升华了精神世界,坚定了理想信念,引导全体党员以革命先辈和先烈们为榜样,发扬他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以及无私奉献、坚强不屈的优良品质,立足自身岗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期的优秀党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