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北岸党工委书记林修岚调研全区扶贫、河长制、污染防治工作

2018-07-11 11: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调研北岸开发区工业污水集中处理工程

东南网莆田7月11日讯 7月9日上午,莆田北岸党工委书记林修岚带领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一线,调研开发区扶贫、河长制、污染防治工作。

在开发区工业污水集中处理工程、金湖大道,林修岚详细查看这两个工程项目污水处理系统、处理设备建设投入使用情况以及地下污水管网管道铺设进度后,要求企业要倒排时间任务表,切实做好环保设施的建设和使用,履行好环保企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调研东埔镇罗屿B区养殖点

在东埔镇罗屿B区养殖点,林修岚详细了解海上违法养殖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各主体责任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对于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要从快、从重予以打击,为北岸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生态环境保障。

在忠门镇琼山村贫困户陈国林家中走访,当他得知陈国林身体残疾生活困难时,林修岚叮嘱镇村干部要勤走动、多关心贫困户生活,加强对贫困户医疗、教育、扶持就业等息息相关方面的帮扶,及时协调解决贫困户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他们“脱真贫、真脱贫”。

查看东埔镇塔林水质量交接断面检测点

随后,林修岚先后查看东埔镇塔林水质量交接断面检测点、忠门镇安柄村顺安河河道整治改造提升建设情况,他指出,各相关责任单位、部门、镇村要持续强力落实河长制工作,坚持“万众爱河、万众治河、万众护河”理念,持续开展“大行动、大提升”活动,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管河治河基础工作,全面提升河道水环境质量,努力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治理目标。(区报道组 王雪玉 报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