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省第六集中督导组督导莆田市工作汇报会召开

2018-07-24 08:28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具体安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第六集中督导组近日到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7月23日,督导组督导莆田市工作汇报会召开。省第六集中督导组组长、省司法厅副厅长俞建春就做好督导工作作了讲话;市委书记林宝金作工作汇报,市长李建辉主持会议。

俞建春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期的高度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今年以来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事关人心向背、治国安邦的高度,从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感、公平感的高度,把专项斗争置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纳入新福建建设的工作大局中来谋划推进。

俞建春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第六集中督导组这次到莆田市,重点是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督导莆田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莆田市各级党委和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让人民群众带着满满的安全感迈入全面小康社会,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林宝金在会上汇报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力做好督导配合各项工作,确保督导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同时,要以这次督导为契机,认真落实督导组提出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以问题的破解带动工作水平的提升。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第六集中督导组成员,市领导李飞亭、吴桂芳、卓晓銮、黄华,市法院院长苏建平、市检察院检察长于南生,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和各县区委(工委)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出席会议。

根据安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第六集中督导组督导时间为2018年7月23日至29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594—2250303,专门邮政信箱地址:莆田市城厢区东圳西路1539号。督导组受理举报时间为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督导组职责,省第六集中督导组主要受理莆田市涉黑涉恶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由被督导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