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716旅游狂欢节”引客入黔 他们这样点赞贵州

2018-07-30 15:18   来源:多彩贵州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邵梦洋)由多彩贵州网和旗下平台多彩黔行、贵州电商云等平台联合全省40余家景区共同举办的贵州首届“716旅游狂欢节”引来国内游客关注。本次旅游狂欢节运用大数据、“互联网+”理念和技术,集中推出和提升改造一批精品旅游景点、精品旅游线路,更加注重突出特色、完善内容、优化服务,满足不同地区、不同类型游客的消费需求和旅游偏好。

据后台大数据显示,全国有来自河北、陕西、四川、吉林、重庆、福建等地的游客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咨询716旅游狂欢节,其中咨询量最多的四个景区分别是梵净山、西江千户苗寨、息烽温泉、织金洞;另外,梵净山、息烽温泉、万山彩虹海、西江千户苗寨、湄潭海世界、织金洞、赤水丹霞谷、极地海洋世界、龙宫、龙里油画大草原成为最受欢迎目的地中的前十名。

从游客分布来看,参与本次”716旅游狂欢节“的游客主要来自河北石家庄、四川广元、广东广州、陕西西安等,省外游客对贵州旅游景区的关注度呈现上升趋势。

河北游客耿先生拍摄的梵净山美景

河北游客耿先生拍摄的梵净山美景

来自河北石家庄的耿先生通过多彩贵州网的“716旅游狂欢节”平台享受到景区的优惠票,选择的旅游目的地是梵净山,希望能够一睹世界自然遗产的风采。“贵州的气候果然凉爽,确实是避暑的好地方”耿先生这样对多彩贵州网记者说到。

吉林游客关女士拍摄的黄果树瀑布

吉林游客关女士拍摄的梵净山美景

荔波小七孔

荔波小七孔

来自吉林长春的关女士这次则去了不少贵州知名景点,例如黄果树瀑布、梵净山、西江千户苗寨等。关女士对贵州景点的质量表示了肯定,尤其点赞黄果树瀑布十分雄伟壮丽。她认为贵州气候宜人、景色秀丽,值得一去。但同时她也希望未来各景区在游客接纳上能够有所提高。

随着旅游服务全面优化、旅游业提质增效,来黔游客量也随之增加,旅游消费实现质量提升。据统计,上半年入黔游客增长30.5%,人均花费1222.68元,较同期提高35.87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