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银行莆田分行 > 正文

中国银行仙游支行举办青年员工成长沟通座谈会

2018-07-30 17: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银行仙游支行举办青年员工成长沟通座谈会

东南网莆田7月30日讯 为增进与青年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了解辖内青年员工的思想和工作状况,积极征求广大青年员工对全行经营管理的意见和建议,中国银行莆田分行林文纪委书记,分行团委蔡泽凯书记,仙游支行杨朝晖行长以及相关人员共同参加座谈会,与青年员工之间面对面交流和分享自己的工作生活体会。

大家各抒己见,围绕自身成长经历谈想法、讲实情,立足本职岗位谈心得、讲体会,围绕全行发展提意见、建议。各位青年员工的发言实事求是地反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也为全行的经营管理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林文书记以亲身经验告诉青年员工如何优质高效服务客户。团委蔡泽凯书记通过自己亲身经历,从基层开始就要多学习,多去尝试新的业务,化被动为主动,不一定得轮岗了再学,多问多看看中银学习,让自己的能力成长起来。

支行杨朝晖行长作总结发言,他对青年员工提出两点期许。一方面青年员工要充满热情、充满斗志去工作,他要像高中生那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另一方面青年员工要坚毅自律、自强不息,牢记“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在专业上多下苦功夫,提升自己的各项综合技能。(中国银行莆田分行综合管理部 林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