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林宝金: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 把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

2018-07-31 08:48   来源: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30日,市委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会,汇报交流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进展和成效,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市委书记林宝金主持并讲话。市领导李建辉、林庆生、李飞亭、郑春洪、吴桂芳、卓晓銮、吴立新、沈伯麟,党的十九大代表翁钰珍等出席。

会上,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汇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来自亚明食品公司的张丽芬、驻厦门流动党工委的陈文豹、鲤城街道木兰社区的林志峰、西苑乡凤山村的陈青山、市第二实验小学的陈振宇、湄洲日报社新媒体中心的陈霖及华侨代表陈玉树、台商代表李木荣,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在学习贯彻新思想过程中,都有一个共同的认识,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必须学懂弄通做实。

林宝金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长期的根本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按照省委和市委的要求,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范围更广、程度更深、成果更多、氛围更浓、实践更有力。

林宝金强调,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键要学出实效。一要在维护核心、对党忠诚上学出实效,通过学习新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在坚定信念、增强自信上学出实效,始终坚定“四个自信”,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保持奋发有为的思想境界、精神状态,坚定不移推进美丽莆田建设。三要在践行宗旨、为民服务上学出实效,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加快补齐民生领域短板,使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加充实。四要在强化责任、勇于担当上学出实效,围绕实体经济、平台经济、城乡建设等中心工作,聚焦百日攻坚重点难点,多想办法、多出实招、破解难题,切实以发展的实际成效体现担当作为。

林宝金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带头示范引领作用,各基层党组织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扎实有序有效推进。(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