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城厢区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2018-07-31 11: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城厢区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东南网莆田7月31日讯 连日来,莆田城厢区领导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驻莆部队官兵,畅叙鱼水深情,共谋融合发展。

7月27日,王文才、黄志强、郑松青、余丽红、颜启昌、黄光明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先后来到预备役高炮三团、武警内卫支队、武警边防站、解放军九五医院、莆田市消防支队、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机动第五支队等地,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并送上慰问金,向官兵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都与驻莆部队官兵亲切交流,向他们介绍城厢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详细了解部队建设、训练、生活保障等情况,对他们关心、支持城厢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王文才表示,今后城厢将继续发挥爱军拥军优良传统,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全力支持部队建设,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他希望广大官兵继续保持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城厢经济社会发展。

走访中,部队官兵也纷纷感谢城厢区一直以来对部队建设与发展的关心帮助,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城厢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区报道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