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莆田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开展“6S”管理标杆营业网点创建活动

2018-08-02 16: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8月2日讯 为切实提升网点网点服务质量和品牌形象,进一步规范营业网点现场管理,提升员工营销能力,打造现场管理规范、服务行为规范、网点基础管理规范的标杆网点,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推荐2017年“中银协三星级网点”“福建省分行规范化服务五星级网点”邮储银行莆田文献路支行,开展“6S”管理标杆营业网点创建活动。

邮储银行莆田文献路支行通过上级行聘请的外部专业讲师,按照“定置管理、无危险、无浪费、标准化、可视化、看板化”原则,多措并举打造“6S”管理标杆营业网点。

一日始于晨会,服务从心出发

为创造一个美好的工作环境,增加顾客对网点温暖亲切的服务印象,该支行每日从工作从晨会和晨迎开始。支行行长与顾问老师共同制定晨会流程,并通过连续几日的现场指导纠偏。

支行在晨会晨迎环节已形成一套属于自己特色的规范标准化形式。晨会上的创新使员工以热情愉快的心情开展新一天的工作,能从正面打造出一支积极向上的团队,同时使客户能够得到更加亲切规范的服务,进一步提升支行整体形象。

巧用管理技法,优化服务环境

在顾问老师的指导下,该支行坚持“物化人、人造物”的核心思想,运用“至简单一、频度优先、分门别类、竖立摆放、透明可视、有名有家、直线直角、形迹管理”等管理技法,对支行物理环境进行了整改。

首先对整个办公区域的物品进行梳理,分清必需品和非必需品,将不需要的物品清除出工作区域。其次是整理线路,由于文献路支行网点陈旧,线路老而杂乱,支行将所有的线拔出,重新安插整理,整理完再将明线归置于包线管内,有效改善工作区域线路杂乱的现状。同时在桌面上辅以T形和L形定位角,固定电脑、点钞机、打印机等机具的位置,使用起来方便顺手,又不失美观。

此次整理改善了杂乱的服务环境,提高了工作效率,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坚持内外联动,制胜厅堂营销

该支行为进一步培养支行全员的营销意识,要求柜员开口营销,在为客户办理开卡、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短信通知等业务时学会用一句话营销话术探询客户的潜在需求,充分利用好自身的销售机会,增强客户信任感。同时,要求柜员做好营销推介,形成高效的协作营销机制。

目前,邮储银行莆田文献路支行在经过思想动员、具体实施、固化总结等导入阶段后,基本实现了网点服务规范化、日常工作程序化、物品摆放标识化、营业场所整洁化、安全生产日常化,有效促进各项工作持续稳健发展。(朱莉 谢晶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