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仙游枫亭镇镇长带队深入一线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18-08-08 15: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检查莆田市华联织造实业有限公司

东南网莆田8月8日讯(通讯员 林青霞)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为有效预防和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7日,枫亭镇镇长邱金宇、副镇长林仲新、安监站、综治办及工商部门等一行人,对辖区内的单位企业、店面店铺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莆田市华联织造实业有限公司,通过现场查阅企业档案、询问工作人员、查看工作车间等方式,对生产车间安全标志配置情况、企业安全隐患自查整改情况、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和落实情况进行详细的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该纺织厂生产车间与仓库合用未进行有效防火分隔、未按照要求配置室内消火栓、从业人员未佩戴劳动防护用品等问题。为了工厂职工的人身安全,邱镇长要求该纺织厂当场停电停工,并停产整顿。

接着检查组一行人来到霞桥社区,并对街边的店铺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其中多家店面配备有室内冷藏室,且将杂物、液化气堆放在冷藏室四周,造成疏散通道堵塞,形成安全隐患。带队领导积极对各个店铺老板进行规劝,言明其危害性。经过宣传教育,各店铺老板积极配合,并保证立即整改,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在邱镇长的带领下,检查组认真排查事故隐患,狠抓事故源头管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枫亭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提高了企业及个人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有效消除枫亭镇重点场所消防火灾隐患,切实提高各大生产场所防控火灾能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