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兴业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冒酷暑上门服务 兴业银行人性化服务获赞

2018-08-15 15: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8月15日讯 8月9日下午,热浪滚滚,客户陈先生来到兴业银行莆田分行营业部柜台办理银行卡取款业务,但是在尝试数次输入后仍然密码不符,无法顺利取款,陈先生急得满头大汗。经过银行工作人员了解,由于其母亲年纪较大出行不便,陈先生代其母亲前来取款,由于其母亲提供不正确的密码,导致取款失败。银行工作人员建议其可以办理密码重置业务,但该业务需要卡主本人持卡及有效证件来银行办理。陈先生向银行工作表示其母亲已年过九旬,行动不便,已多年不出家门,根本无法亲自前来网点办理银行卡密码重置,而卡内的这笔钱是要着急去购买其母亲定期服用的药物,希望银行方面能帮他想办法解决。

营业厅会计主管了解该情况后并立即向网点领导汇报,网点本着“以客户为本,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决定在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的情况下,特事特办,开展上门服务。该部随即派出两名工作人员冒着炎炎夏日与陈先生一起到其家中,在细心认真地审核相关材料及履行核实手续后为陈先生母亲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陈先生也很快地在当日顺利取到该笔款项并帮其母亲购买了急需的药品,解了燃眉之急。

从客户陈先生提出需求,再到支行决定开启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服务并立即派员上门及陈先生顺利取款,仅仅花了不到3个小时,兴业银行快速、体贴、周到的服务得到了陈先生高度的赞扬,并连连道谢,质朴的话语中流露出的是对兴业银行的感激与信任。同时,营业部对客户需求的快速反应和人性化处理,也体现了兴业银行对客户需求体验的重视和对优质服务一贯的秉承和坚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