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新家还没入住厨房天花板就漏水 业主很气愤

2018-08-22 17:38  李妙珠 吴炳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厨房吊顶有泛黄水印

东南网莆田8月22日讯(本网记者 李妙珠 吴炳端)“房子是今年8月4日刚交付的,结果还没入住,就发现厨房天花板一直在滴水,反映给物业也一直没给解决,拖到现在整个天花板都已经发霉了,看着特别闹心,特别气愤。”近日,莆田一楼盘业主姚女士致电东南网莆田新闻热线0594-2535366,希望开发商尽快查明漏水原因并彻底解决此事。

吊顶出现许多大大小小的黑色霉点,并“冒出”不知名的黄色物质

18日上午,东南网记者来到姚女士家中,看到精装修的白色厨房吊顶留有泛黄的水印,且吊顶凹槽四周出现许多大大小小的黑色霉点,接合处还“冒出”不知名的黄色物质。当天,记者在现场时,未见厨房吊顶漏水。

厨房吊顶有水滴落下来(姚女士丈夫于8月13日拍摄的视频截图)

“8月4日交房后,我是8月13日下午再过来看房的,结果那天却发现厨房吊顶不断有水滴落下来,弄得整个地板都是水。”根据姚女士丈夫当天拍摄的小视频显示,厨房吊顶确实有豆大的水滴不断滴落到地面。发现该问题后,姚女士丈夫马上反映给物业。

当天,记者欲前往姚女士家楼上业主家中查看,但按门铃无人回应。“楼上邻居也还没入住,水表度数也都还是零。”姚女士指着楼上业主门口处的水表说。

既然楼上业主未入住,为何会漏水?“物业刚开始说是楼上洗碗槽下面漏水,要将吊顶拆掉重做,但之后又有工作人员说还在查漏水点,上面领导没说要拆掉吊顶重做。”姚女士丈夫说,该楼盘房屋均是精装房,厨房一旦漏水,开发商或许要浪费较多的财力、人力和时间来返工或维修,如敲掉地砖、吊顶,以找出漏水点,因此他担心开发商若现在不尽快查明漏水原因并将吊顶拆掉重做,或给自己日后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20日,记者先后前往该楼盘物业服务中心以及销售中心,但工作人员均表示无权接受采访,要向公司品牌部汇报。21日,记者从该公司品牌部了解到,经查,姚女士家厨房漏水因楼上软连接角阀漏水所致,他们现已将吊顶拆除重做,并正在恢复施工中。对此,姚女士认为,关键在于查明漏水点,免得日后住得不安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