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委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整改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召开

2018-08-24 08:48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原标题:聚焦问题 狠抓整改 精心组织 确保开出高质量高水平民主生活会

市委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整改意见专题 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召开 林宝金出席

8月23日,市委书记林宝金主持召开市委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整改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征求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市领导程强、卓晓銮、吴立新、沈伯麟出席座谈会。

“希望大家围绕主题,开门见山,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林宝金简短的开场白,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党的十九大代表翁钰珍,全国人大代表洪杰,省党代表许家豪、黄加成,省人大代表蔡宗美、张维林、林剑平,市政协委员王洪辉、陈春晖,凤凰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伟、钟山镇党委书记林永贵等,结合工作和基层实际踊跃发言,并就精准扶贫、污染防治、基层党建、培养人才、建设教育强市、产业转型升级、城乡建设、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诚信建设、依法行政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林宝金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探讨交流。他说,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这些意见建议体现了政治站位、全局观念和责任意识,很中肯、很接地气、很有针对性,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对此,他代表市委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发挥正能量;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举一反三,在具体的工作中加以吸收,更好推动莆田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实现赶超。

林宝金强调,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聚焦中央巡视整改要求,精心组织、精心筹备,确保开出一个高质量高水平的民主生活会。(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