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李建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转化学习成果 凝聚发展合力

2018-09-05 08:50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3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建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组成员傅冬阳、陈志强、李伙金、陈惠黔、郑瑞锦、吴宗兴出席会议。会议邀请党外人士、副市长吴健明参加。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建辉强调,要学出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学出担当,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操办法,加快推进三大攻坚战、城乡规划管理建设提升年、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要学出责任,认真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持续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传达学习贯彻7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党外人士座谈会、8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首个“中国医师节”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的部分内容。

李建辉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目标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全面落实“六稳”要求,增进民生福祉,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李建辉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探索军民融合发展新模式,注重统筹协调,全力配合驻莆部队完成全面停止有偿服务任务。

李建辉要求,要坚定发展信心,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守住公共安全、社会稳定底线,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

李建辉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标本兼治,以更严更实的举措做好疫苗等药品生产、流通和使用的监督管理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李建辉指出,要坚持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全面提升医疗健康服务水平,尊重关心爱护广大医务人员,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努力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开创我市卫生与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李建辉要求,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做好巡视工作“后半篇文章”,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政府。(湄洲日报记者 吴琪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