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班举办

2018-09-14 08:48   来源: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推进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市委将举办三期市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班。9月12日,市委书记林宝金为第一期专题班学员作报告。市领导阮军、林庆生、程强、吴桂芳、卓晓銮出席。

林宝金围绕“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创建美丽中国示范区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主题,从“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压实政治责任”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林宝金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进一步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入地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各项工作,努力为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第一,要把准政治方向,就是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第二,要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必须强化党的指导思想的科学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第三,要夯实政治根基,就是要站稳人民立场,密切党群关系,办好为民实事。第四,要涵养政治生态,就是要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第五,要防范政治风险,就是要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知危图安;强化责任意识,不惧任何困难挑战,切实肩负起应有的责任。第六,要永葆政治本色,就是要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第七,提高政治能力,就是要坚持政治立场,树立政治思维,加强政治历练。第八,压实政治责任,就是要把责任扛起来,把举措落下去,把制度建扎实。

林宝金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一致,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上取得实效,在落实部署、见诸行动上取得实效。当前,就是要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就是要落实好赶超战略。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努力做大经济总量中加快赶超,在着力提高发展质量中加快赶超,在全面提升城乡面貌中加快赶超,在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中加快赶超,加快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努力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