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宜居莆田网 > 正文

荣华大悦城丨品牌发布会荣耀盛启,城北生活主场初亮相

2018-09-18 17: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这是一场魅力绶溪的匠心盛宴,也是莆田人居的又一次升级!9月15日,【一座大悦城,大宴莆田城】荣华大悦城品牌发布会在香港潮馨大酒店正式启幕,莆田媒体纷纷到场报道,一同见证城北生活主场的初次亮相。

荣华大悦城,未经面市已备受关注!为了将幸福生活理念淋漓尽致的呈现于莆田,本次发布会极致用心,从规划到最终呈现,从布置到体验,从入口到宴会厅,每一步都精心设计,与荣华大悦城打造的品质社区交相辉映。发布会现场更是精彩不断,好戏连连。

高阶体验,众星捧悦

现场邀请外籍名模,以高端风尚,礼宴莆田。从入口开始,进入城北生活主场,体验荣华大悦城专注莆田人居的品牌匠心。将品质一一呈现,犹如漫游胜境,所见皆为非凡。这是莆田人居的悦级享受,也是人居生活品质的极致呈现。

一场热情、高雅的外籍乐队表演,迎接着每一位莆田媒体人,以高规格的礼序,演绎匠心独运的大美之音,风格之美,令人神往。

惊艳开场,大悦莆田

 

进入内场,从电梯口到宴会厅,皆以品质礼宴。精致的现场布置,每一个细节都展现着荣华大悦城的企业风范和匠心情怀。

伴随着嘉宾的入场就坐,主持人上台宣布了荣华大悦城品牌发布会的正式开始。

价值主场,风华启幕

中原地产肖东先生为荣华大悦城发表项目致辞,为媒体介绍讲演,对项目做了更深入的解读。从五心齐聚、四极归境的九大价值体系,到六悦奢享系统;从无梁挑高的空间设计,到全球大师的匠心聚集;详细解读了荣华大悦城城北时代地标,塑造莆田生活新主场的人居理念,敬献莆田高阶名仕!

肖总的讲演,是对项目的介绍,也是对城北人居进一步提升的目标展示,引发现场媒体人的共鸣,纷纷记录这一精彩的时刻,更加强对项目正式面世的期待。

荣华大悦城张董事长,现场亲自分享打造莆田人居新标准的匠心之路,展现项目追求品质生活的执着精神。

随后,荣华大悦城还为现场宾客准备了香港潮馨大酒店的特色餐宴和精彩的节目演绎,现场宾客纷纷对荣华大悦城对项目品质的执着表示赞许,并共同举杯,为莆田人居生活的新风尚表示庆祝。

荣华大悦城品牌发布会盛典在一片热烈的祝福中圆满落幕。未来,荣华大悦城将对细节和品质始终如一的专注,紧跟莆田的发展步伐,引领人居生活新篇章。

9月22日,荣华大悦城营销中心将盛大开放,现场还有抽奖豪礼、博饼文化节等,大悦莆田!让我们共同期待荣华大悦城的正式亮相,揭开城北生活主场的神秘面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