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六届“江西省杰出(优秀)青年企业家”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8-09-25 15:33   来源:江西手机报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方式 即日起开始申报

江西手机报讯 第六届“江西省杰出(优秀)青年企业家”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啦!近日,记者从第六届“江西省杰出(优秀)青年企业家”评选活动组委会获悉,即日起至10月20日,活动采取组织推荐和企业家个人自荐相结合方式开始进行申报。

为广泛选树优秀青年企业家典型,不断开拓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建设的新境界,江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江西日报社大江网开展第六届“江西省杰出(优秀)青年企业家”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将共设四个奖项:江西省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10名、江西省优秀青年企业家20名、江西省青年创业新锐10名、江西省青年创新新星10名。

即日起开始申报 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方式

本次评选活动主题为:新时代、新青年、新赣商。评选活动分为4个阶段, 9月1日至10月20日为申报推荐阶段,将采取组织推荐和企业家个人自荐相结合方式进行。组织推荐方面,各设区市青企协(或青商会、青企联)每个候选奖项择优推荐3-5名候选人。值得一提的是,符合参评条件的其他方面人士也可通过个人自荐的方式在规定时间内直接将申报材料提交至评选组委会办公室。

记者了解到,申报材料包括:1.《申报表》一式两份(双面打印、有关单位要签章推荐);2.事迹材料:事迹介绍2000字、事迹简介300字各一份,并附电子文档,材料采取通讯体裁,要求真实,文字简练,一律用A4规格纸张;3.照片:两寸标准免冠照片2张、工作照1张、企业照片1张(JPG格式、不低于2M)。申报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于2018年10月20日前报评选组委会办公室。

10月21日至11月20日为资格初审阶段,申报结束后,评选组委会办公室对申报对象的资格进行审核。11月21日至12月15日为组织评审阶段。评选组委会办公室组织专家对申报人选进行集中审核,杰出青年企业家、创业新锐、创新新星这三个奖项酝酿提出15名候选人建议名单,优秀青年企业家这个奖项酝酿提出30名候选人建议名单,同时按照“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专家评审和社会公众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投票。专家投票占70%,社会公众投票占30%。

活动最终择优评选出江西省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10名)、江西省优秀青年企业家(20名)、江西省青年创业新锐(10名)、江西省青年创新新星(10名),并向社会公示。

获奖青年企业将享多重“惊喜”

评选活动结束后,将结合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举办江西青年企业家发展峰会,对获奖青年企业家进行表彰。同时,针对获奖企业,将优先推荐申报各类政府创业基金扶持,纳入江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服务扶持对象。届时将组织媒体对获奖个人及企业进行集中专访宣传。

第六届“江西省杰出(优秀)青年企业家”评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联系方式为:(0791)88193708、86899070;邮寄地址:南昌市阳明东路87号金涛国际花园1栋2单元2707室,邮政邮编:330000;电子信箱:jxyea2018@163.com

附:参评条件如下

(一)江西省杰出(优秀)青年企业家参评条件:

1. 省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各类企业负责人,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3年9月1日以后出生)。企业资产规模3000万元以上,年利税300万元以上。

2. 职业道德和个人品德良好,企业管理规范,依法经营,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和社会美誉度,未发生造成严重社会影响事故以及各种违法违纪行为。

3. 企业及品牌产品在市场中具有较高知名度,在同行业中具有较强竞争力,为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

4. 重视企业青年工作,企业党团组织健全,党团工作活跃,善于做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关心职工生活,密切联系群众,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企业有较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二)江西省青年创业新锐、青年创新新星参评条件:

1. 省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各类企业负责人,年龄在40岁以下(1978年9月1日以后出生)。创办企业不超过10年,资产规模不低于500万元。

2.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时代展示新作为,努力拼搏,不畏艰难,创业事迹感人,创业成效明显,科技创新能力强,在青年中具有典型性和示范带动作用。

3. 职业道德和个人品德良好,企业管理规范,依法经营,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和社会美誉度,未发生造成严重社会影响事故以及各种违法违纪行为。

参评以上评选活动的候选人原则上应是曾获得市级以上表彰并同意加入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的青年企业家或青年创业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