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政务> 领导在忙啥> 莆田市委书记 > 正文

莆田:兴起项目建设热潮 夯实高质量赶超基础

2018-09-27 08:39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原标题:兴起项目建设热潮 夯实高质量赶超基础

林宝金李建辉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宝贵经验深入实地调研推动项目建设工作

9月26日,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治理木兰溪宝贵经验,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持续推进美丽莆田建设,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李建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军、市政协主席林庆生分别深入各县区(管委会)实地调研,一线鼓干劲、解难题、促进度。市领导李飞亭、郑春洪、吴桂芳、卓晓銮、沈伯麟、陈志强、陈惠黔、胡国防等分别参加。

当天,我市集中开工96个、竣工(建成或部分建成)79个重点项目,总投资927.6亿元。调研中,林宝金、李建辉等实地察看了仙游手机配件产业园、兰溪第一小学、幼儿园、柴桥头溪安全生态水、市艺术学校新校区、泰盛新材料、清塘大道四期工程、会展中心、樟塘片区改造、联十一线涵江连接线鳌山安置区、湄职院迁建项目等。每到一处,林宝金、李建辉等都认真看施工、问进度,鼓励企业抢抓难得的发展机遇,在保证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加大投资力度,兴起项目建设热潮。

林宝金、李建辉指出,这几天,多家中央媒体集中报道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治理木兰溪宝贵经验,产生了热烈反响,也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各级各部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莆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建设美丽莆田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坚定不移抓大项目好项目,夯实高质量赶超的基础,努力为建设美丽中国提供生动范本。

林宝金、李建辉强调,各县区(管委会)要以更强的担当意识把项目建设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用一个个实实在在的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要提高项目准入门槛,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严把环保关,努力实现经济建设与生态文明的双赢。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突出产业链招商、园区招商、总部招商等,继续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形成项目滚动接续良好态势。要实行重点项目重点服务,强化各类要素保障,促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为契机,多下基层、多到一线现场办公,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