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保尾工行强化服务细节提升服务水平

2018-09-30 17: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9月30日讯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居民对服务水平的要求也在逐步提高,网点作为银行的基层网点,直接面对的是广大的客户群众,是金融服务的直接提供者,是客户直接感受银行服务水平高低的主体,因此,做好基层网点的服务水平,提高网点的服务水平至关重要,今年以来,莆田保尾工行一直用实际细节行动保证网点的服务水平,客户满意有较大的提升。

一是领导重视。该行网点负责人高度重点网点的服务工作管理,一直秉承 “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一直把做好客户的服务工作做为一把手的重点工作来抓,坚信服务创造效益,高品质,高水平的服务能够稳住客户,吸引客户,在日常的营销工作中,能起到辅助的作用,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二是做好营业前 的准备工作。该行每日正式营业前,网点员工都要先对网点的环境,包括ATM自助区域,门口公共区域进行卫生打扫,确保整个营业大厅及门口的干静整洁。检查客户用点钞机,签字笔、业务凭证等物品是否齐全,智能银行设备运行是否正常,此外,还贴心地在客户用自助点钞机旁,放置橡皮筋,方便客户捆钞,以最佳的服务环境接待每位客户。

三是做好营业中的服务工作。日常营业中,该行要求每位柜员要严格按照工行的六步法要求,做好规范手势,以高标准的服务水平接待每位客户;大堂经理是整个营业厅的核心,大堂经理要在客户进门第一时间接待,并做好分流引导,控制客户的等候时间。此外,网点还根据每季市分行非现场监控抽查及第三方暗访的结果,进行认真比对与整改,不断改进,提高服务水平。

四是做好特殊情况的服务工作,做好特殊服务预案。该行针对一些特殊客户的不便,需第一时间上报,并及时安排人员上门服务,做到“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

五是做好考核机制。该行通过制定服务考核办法,针对在市分行非现场监控抽查及第三方暗访优异的员工,评为服务明星,并相应给予绩效奖励,对表现差的员工给予谈话帮扶,屡教不改的要扣减相应绩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