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顺利完成110千伏下楼变电站两台主变吊罩工作

2018-10-04 22: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0月4日讯(通讯员 柳烨 李瑞华)9月26日和28日,莆田供电公司顺利完成110千伏下楼变电站1号和2号主变吊罩工作,标志着该工程主设备安装最重要工序安全过关,为工程的投产奠定了基础。

据悉,主变吊罩检查是整个工程过程中的“重头戏”,对变压器外罩起吊、器身质量检查、锁紧绝缘固件、铁芯绝缘测试等一系列工序,整个吊罩过程对温度、空气湿度、人员和设备安全都有较高的要求。为确保吊罩工作万无一失,该公司周密部署,认真编制施工方案,提前对备品、配件进行了准备,并选派技艺精湛、经验丰富的作业人员,就吊罩当天的天气状况、危险点分析、作业流程和安全预案进行充分讨论,确定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

28日上午9时许,伴随着现场吊罩指挥负责人一声令下,该变电站2号主变吊罩工作拉开序幕。在吊车轰鸣声中,外罩在吊车的牵引下缓缓升起。外罩离开器身固定于预定位置后,指定的施工人员身着专用检修服进入主变本体,检查主变内部零件质量,并进行了测试工作。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作业,主变器身检查结束。10时20分,沉重的外罩平稳回扣在主变上,主变吊罩工作顺利完工。

此次吊罩工作的顺利完成,预示该项目已全面进入主设备安装和调试的关键阶段,工程投产后将进一步满足瑞峰工业园区及周边供电负荷增长需求,提高区域电网的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进一步促进园区产业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