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仙游枫亭:百人出动开展百日铁路整治行动

2018-10-11 09:18  李群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铁路沿线环境卫生部署推进会

东南网莆田10月11日讯(通讯员 李群芳)为进一步落实福建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响应莆田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方案,仙游县枫亭镇开展铁路沿线综合环境系列整治工作。

10月9日,枫亭镇组织召开铁路沿线卫生治理工作部署推进会。会上,首先由该镇整治铁路沿线分管领导布置相关工作,随后镇长邱金宇作重点强调:此次铁路沿线卫生治理专项行动,要以破釜沉舟的宣誓决心拉开行动序幕、要以当机立断的工作效率搞好整治工作、要以大张旗鼓的整治声势发动群众加入、要以立竿见影的工作成效上交满意答卷。

清理铁路桥下乱搭盖鸡鸭舍

据悉,枫亭镇铁路沿线涉及霞桥社区、学士社区、海安村、斗北村、耕丰村、辉煌村、荷珠村、沧溪村等8个村(居)。10月10日,枫亭镇、村两级共出动515人、12部钩机、4部铲车、35部垃圾运输车开展第一轮为期一周的铁路沿线卫生大整治。行动现场,镇长邱金宇担任现场总指挥,镇相关领导、驻村工作队、共建办、城管办、交警中队、村两委干部、保洁人员等一同参与行动,主要从三大方面进行整治:一是依法拆除可视范围内不符合畜禽、渔业养殖规划和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计划乱搭乱建的鸡鸭棚、猪圈等;二是重点清理可视范围内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屋顶垃圾、水面漂浮物、院内杂物及卫生死角;三是以沿线村庄房前屋后、河塘沟渠为重点,实施清淤疏浚,加快消除村庄及沿线黑臭水体,恢复水生态重现清水绿岸。

此次卫生整治打响仙游县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一枪。下一步,该镇将继续以愚公移山之志,持之以恒开展房屋整治、绿化美化、卫生治理、安全保障等重点工作,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