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林宝金主持

2018-10-14 12:20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原标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有关党内法规文件精神并开展学习讨论

林宝金主持

10月12日,市委书记林宝金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有关党内法规文件精神,并开展学习讨论。

会前,大家围绕两个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督查报告》等有关内容。会上,林宝金、李飞亭、吴桂芳、傅冬阳、卓晓銮、沈伯麟等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常委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谈感想、谈体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等重要论述的学习贯彻,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当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将其作为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的重要教材,力求学深学透。

会议强调,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做好马克思主义宣传教育工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全市上下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做大做强正面宣传,确保意识形态安全。

会议强调,要注重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深刻认识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加大力度狠抓党内法规制度的执行落实,进一步健全党内法规工作机构,配齐配强力量,补齐党内法规制度体系的短板。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及时研究解决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充分发挥党内法规工作联席会议机制作用。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各项工作始终。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要把党的领导体现在美丽莆田建设始终,贯穿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全过程,切实抓好实体经济、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各项任务,努力为建设美丽中国提供生动范本。(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