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离退休职工欢度重阳节

2018-10-18 17: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二十四式太极拳表演。(杨雅芳 摄)

东南网莆田10月18日讯(通讯员 陈姝萍 陈娜丽 杨雅芳)丹桂飘香,情暖金秋。10月17日,正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国网莆田供电公司、莆田市老年大学共同举办“庆重阳・赞美丽莆田・看改革变化”活动,拉开了第九个“敬老月”的序幕。

当天上午,莆田电力分校内人声鼎沸、欢声笑语,莆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卓晓銮、莆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魏荣华、莆田市老干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黄玉英到场,与近500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度佳节。卓晓銮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祝福,感谢老同志为改革开放所做出的贡献,鼓励老同志学习贯彻新思想,举旗帜、兴文化、展形象,积极投身到新时代美丽莆田建设中。

活动一开始,莆田供电公司离退休各党支部老党员、莆田市万年青志愿者等150余人佩戴党徽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老年学员们身着艳丽的演出服装,各个精神焕发,神采奕奕,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盛大的演出。声情并茂的朗诵表演《沁园春·纪念改革四十周年》,赞美祖国江山多娇、改革开放新面貌;莆仙十音八乐齐奏,奏响了对美好生活的憧憬;舞蹈《荔枝红了》展示了莆阳人民勤劳、忙碌的朴实生活……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老人们都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之中。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设置了义诊专区,邀请医护人员为老人进行眼科、口腔科等义诊及健康咨询,受到不少老同志的欢迎。

老同志向医护人员咨询健康知识。(潘翰 摄)

活动还为电力分校的优秀学员们颁奖。该公司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郑尚宾说:“我们今天来参加这个活动,心情非常高兴,也很激动,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关怀、关爱。我们老同志还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我们美丽莆田、创建全国志愿之城增光添彩,再立新功。”

一直以来,该公司始终重视离退休工作,创新载体发挥离退休党组织、关工委、老体协、老年大学电力分校的主阵地作用,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我看公司新时代发展战略”“美好中国梦”“讲好电力故事”等主题,引导公司离退休老同志为公司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同时也将浓浓的敬老情传递给每一位老同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