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电信莆田分公司 > 正文

莆田电信全力以赴做好世界佛教论坛通信保障

2018-10-23 15: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0月23日讯(通讯员 陈伟华 张称金)10月28日-30日,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将在莆田举行。莆田电信将这次论坛的通信保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围绕莆田市委、市政府“以我为主”办会理念和“我了解、我抽调、我使用”保障原则,重点对会展中心、主分会场、酒店及行程涉及主要沿途线路和原有移动网络覆盖较弱区域进行全面通信保障,确保大会顺利开展。

据悉,早在今年5月,莆田电信就提前启动了佛教论坛保障工作,精心部署,高效组织,成立领导通信保障领导小组和多个专业保障小组,建立网络双路由保障、双指挥双调度、跟踪协调等一系列保障机制,多次召开专题保障攻坚会议,研究优化流程。提前对重点场所进行网络建设和优化,积极开展组织网络信息安全扫描、设备清网排障和隐患整治等工作,实现活动所有重点场所无线、监控等网络全覆盖;针对保障区域,设置场景模拟,开展全要素、超负荷演练超18次,确保活动期间通信畅通稳定。

在整个活动通信保障过程中,莆田电信注重搭建“全覆盖、全业务、全天候”应急保障体系,出动20部车辆、70名人员参与活动保障,确保人员组织、材料备件、抢修车辆到位;保障点同时配备有线与无线人员,做好光缆中继无缝切换;安排专人对关键机房进行值守,确保机房安全;专线值班电话确保7×24小时畅通,第一时间就近对应急情况做出响应。同步落实双指挥双调度,与公安系统密切配合,加强联动,实现无缝对接。在此次活动中,莆田电信切实履行中国电信企业社会责任,服从大局,统一调度,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充分展示出重大活动通信保障的主力军形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