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督查暨三大攻坚战推进视频会召开

2018-10-26 08:18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再战一百天 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实现明年开门红  

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督查暨三大攻坚战推进视频会召开 

林宝金李建辉讲话本报讯

昨晚,市委市政府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督查暨三大攻坚战推进视频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督查视频会精神,分析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三大攻坚战及第四季度经济工作。市委书记林宝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李建辉作工作部署。市领导林庆生、李飞亭、吴桂芳、傅冬阳、吴立新、沈伯麟等出席。

林宝金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大事多、喜事多,任务繁重,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现在,距离年底不到70天的时间。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提出“再战一百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明年开门红”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对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找差距、破难题、解瓶颈,在推动发展质量的全面提升中实现赶超目标。

林宝金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持续兴起学习的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贯穿到美丽莆田建设的方方面面、贯穿到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全过程,努力为建设美丽中国提供生动范本。要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培育壮大十大产业集群,实施百亿龙头成长计划,做大做强平台经济,夯实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基础。要扎实推进城乡建设,积极融入闽东北协同发展区,深入实施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提升年行动,加快木兰溪两岸、高铁、莆阳新城等片区建设,推动连片提升繁荣;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要全面持续发力,在巩固原有成果的同时,再战一百天,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要精心精准精细,全力冲刺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圆满成功。要着力提升干部精气神,注重目标管理、精准考核、真抓实干,集中精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李建辉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精准施策、全力冲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紧抓实体经济不放松,千方百计帮扶企业,加快传统产业智能化改造提升,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要深入实施现代服务业提速提质工程,不断壮大平台经济,加快发展现代物流业,大力培育金融服务业。要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加大短板领域投资,推动特色小镇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聚焦突出问题,集中力量,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冬阳对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区(管委会)工作作了点评。(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