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兴业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莆田分行“三剑客”服务小微企业发展

2018-10-31 12: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0月31日讯 日前,兴业银行莆田分行在参加莆田银行业服务实体百日千企万户行启动仪式上,与十几家银行一道和400多家企业进行现场沟通接洽,答疑解惑,取得良好效果。近年来,该行充分结合优势产品特点和企业融资需求,加强产品组合创新,并通过设计方案优化,为小微企业提供专业化、系列化、流程化金融服务,为众多小微企业的发展助力。

莆田市涵江区某公司陈老板经营着一家加工厂,于去年在兴业银行莆田分行贷款300多万元用于购买设备,近期贷款即将到期。无奈公司部分应收账款无法及时收回,导致流动资金不足,眼看快发生逾期欠息,老板心急如焚。为难之际,该行伸出援手,迅速评估了陈老板的信用以及公司的结算情况,推荐其使用 “连连贷”产品,该产品无需偿还本金,便可继续使用贷款,顺利地帮助陈老板渡过难关。陈老板高兴的说道:“快速低成本的转贷,让我们企业省去了许多资金成本,才能腾出资金和精力投入到生产中来。”

小微企业“三剑客”是该行最受市场认可的产品之一:一是 “易速贷”,仅需根据实际情况对企业的资信情况、抵押物状况、经营状况等进行打分即可,具有要素简化、重点突出、业务额度与标的明确、业务办理流程快速便捷等特点;二是小企业“连连贷”产品,为解决小微企业流动资金贷款到期“先还后贷”的还款压力,通过放款与还款的无缝对接,实现借款人贷款资金在原授信到期后延续使用;三是小企业“交易贷”产品,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过程中抵押难的问题,在依托客户交易信息,充分了解小微企业的资金流、现金流等各种信息的前提。兴业银行除了有名的“三剑客”之外,“循环贷”、“创业贷”等产品也深受市场喜爱。 “三剑客”充分瞄准了小微企业融资过程的痛点、难点,着力于解决其融资贵、融资难的问题。

同时,兴业银行莆田分行也围绕着服务小微企业,进行了六大机制建设,这些举措将伴随着小微企业从小到大,从初创期到成熟期,持续支持小微企业的发展,充分体现了兴业银行“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扶持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