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莆田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成功举办第八届投资者交流会

2018-10-31 12: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0月31日讯 10月26日上午,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召开在即。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借此东风,在三迪希尔顿酒店隆重举办“立足当下 放眼未来”主题客户投资交流会。投资会邀请南方基金公司的专业分析师为120名尊贵的中青年客户分享对当前投资形势的解读和分析,以发展的眼光看待当下问题,着眼未来,为客户接下来的投资和财富管理梳理方向。

本次客户投资交流会共设置3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由南方基金公司的分析师介绍贸易战和去杠杆带来的影响及未来投资方向;第二个环节是南方基金公司的产品经理针对中国社会养老的现状、趋势及下一步需要做的准备进行了分享;第三个环节是出单有奖活动,安排理财经理与客户进行现场介绍沟通,在现场出单的客户可以获得出单奖品,并且在环节间的休息间隙安排了茶歇和贵金属品鉴。整场活动环环相扣,精彩纷呈,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交流互鉴,中道圆融。这是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的宗旨,也是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此次客户投资交流会预期的理想境界。该行将继续立足当下,与客户做好交流和宣传,带领客户更深入地了解当下投资环境,才能放眼未来,为客户提供可持续长远的理财服务。(邹小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