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观桥工行多举措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2018-10-31 12: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0月31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网点规范化建设,提升网点服务形象,莆田观桥工行增强员工主动服务意识,细化服务措施,提升网点的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

一、提升网点形象,优化大厅环境。该行积极推进网点装修,进一步完善、规范网点硬件设施要求,使理财室与厅堂相通,亮化营业网点环境的同时,推进客户经理与客户的互动,更好地服务、挖掘优质客户;每天定时对大厅及周边所属区域进行检查和清理,保持网点及周围环境干净整洁;完善为客户提供的饮用水、老花镜、便民伞、医药箱等服务设备,为客户打造优雅、舒适的服务环境。

二、加强网点现场管理和客户投诉处理。该行值班行长和大堂人员实时关注大堂人流情况,重视业务分流,提高服务效率;遇到客户情绪激动时,能快速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安抚客户情绪,避免厅堂喧哗影响其他客户;并进一步加强对客户投诉处理工作的管理,对95588投诉和内部检查发现的服务及投诉问题,及时组织对各项问题进行整改,强化有效责任追究制。

三、提高员工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该行将重点变更业务打印出来,督促员工学习,提高业务覆盖面,减少业务盲点,以提供更迅速、更效率、更优质的服务;每天在晨会组织练习“6步法服务”,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提醒改正,帮助员工建立良好的服务意识和习惯;加强检查监督,利用例会时间开展服务大讨论,结合案例讨论自身服务理念、意识、态度、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方案,在全行上下营造优质服务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