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清远首个司法鉴定党支部成立

2018-11-02 11:11   来源:南方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方网讯(记者/彭志强 通讯员/李雅君)2018年11月1日上午,清远市司法鉴定行业首家基层党组织——广东正义司法鉴定所党支部举行了揭牌仪式,同时召开了司法鉴定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清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范慧燕,清远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副科长汤湛锋,市直工委组织科科长朱援越以及清远市司法鉴定行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及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就司法鉴定行业的党建工作进行热烈讨论和交流。各司法鉴定所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成立党支部或入党的意愿,并提出开展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汤湛锋和朱援越对党员组织关系流转、发展党员、成立联合党支部、党费收缴、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要求等方面给了详细指导。

杨越在会议上指出,成立广东正义司法鉴定所党支部,填补了全市司法鉴定行业基层党组织的空白,是清远市司法鉴定行业一件大事,更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的“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重要论述的具体体现。希望广东正义司法鉴定所党支部坚持“以党建带动所建,以所建促进业务”的思路,始终坚持党对司法鉴定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党的领导作为司法鉴定行业发展的根本准则,贯彻到鉴定服务质量管理、鉴定队伍建设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杨越同时要求,其他有条件的司法鉴定所尽快成立党支部或联合党支部,加快推动清远市成立司法鉴定行业协会和相应的党组织,实现基层党组织在清远市司法鉴定行业全覆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