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林宝金深入实地调研:借势发力乘势而上顺势而为 持续提升城市规划建设水平

2018-11-08 08:11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7日,市委书记林宝金就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深入城厢区、荔城区实地调研。市领导傅冬阳、沈伯麟、郑瑞锦分别参加活动。

调研中,林宝金首先来到凤达·凤翔城,登上高处俯瞰木兰片区整体情况,听取有关汇报,与城厢区干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探讨加快片区发展的思路举措。随后,他乘坐电瓶车实地察看了木兰溪沿线环境整治、改造提升,并提出具体要求。

林宝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先后10次直接关心、调研木兰溪的治理工作,亲自擘画、亲自推动治理木兰溪,全面实现“变害为利、造福人民”目标,为我们创造了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站在新起点,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进一步用好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后效应”,把筹办论坛过程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强大动力,借势发力、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全力推动方方面面的工作有新的提升,加快建设美丽莆田,努力为建设美丽中国提供生动范本。

林宝金强调,木兰片区改造提升要坚持规划引领,高起点、大手笔,邀请有实力专家、大师,强化顶层设计,做到片区规划与整体规划的有机统筹、连片发展。要完善功能布局,处理好自然、人文、产业和生活协调发展的关系,形成产城融合发展格局。要加快项目建设,统筹推进木兰溪沿线环境整治、生态景观建设、基础设施配套、旅游开发等,让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当地群众。要创新方式方法,树立经营城市的理念,发挥国有企业的作用,加强市场化运作,探索投融资、项目建设等新模式,着力解决片区开发中遇到的实际难题,确保片区开发顺利推进。

林宝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更加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共同把工作推向前进。要把城市规划建设作为再战一百天的重要工作,全力推进征地拆迁,促进项目提速增效。要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更加注重以实绩论英雄,营造比学赶超的干事氛围。(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