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南智能志愿者APP获国家版权局软件著作权 助力居家养老新模式

2018-11-08 22: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1月8日讯 日前,福建东南联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互联网+志愿服务”App平台已取得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软著登字第3109215号,名称:东南智能志愿者移动客户端软件)登记证书,这标志着东南智能“互联网+志愿服务”App平台版权受法律重点保护且不被侵权。

东南智能“互联网+志愿服务”App平台是东南智能养老平台的应用子系统之一,具有独立性、开放性、兼容性等特点。该APP平台前期已成功应用于莆田市“闽善行·智能养老”志愿服务,运用“互联网+”“物联网+”等网络信息化技术,线上为老人和志愿者间架起信息交互无障碍桥梁,方便老人应急呼叫、转接等;线下为老人提供专业化、特色化服务。同时,平台具有志愿者登记注册、积分统计等多项功能,利用大数据实施志愿者管理,并通过手机等智能终端展示,有效实现志愿者专业化服务、智能化管理、精准化帮扶。

除“闽善行·智能养老”,目前,这款成功取得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的东南智能“互联网+志愿服务”App平台已成为莆田“闽善行”志愿者服务的支撑管理平台,全面为“闽善行”志愿服务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撑和应用,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福建东南联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海西岸领先的互联网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应用服务运营商。公司凭借先进的联网技术、云技术和物联网技术,重点围绕数字经济、智慧社会、美丽中国、幸福中国、健康中国等领域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研发、生产、运营和服务,积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东南智能养老是公司的一项核心业务。“有养老,就有东南智能!”东南智能养老借助先进的互联网、云和物联网技术,有效整合通讯网络、智能呼叫、互联网等科技手段,线上以信息化、智能化呼叫救助服务平台为支撑,建立老年人信息数据库,提供实时健康数据监测、健康讲堂、远程医疗服务、上门服务、慢病管理、用药指导、紧急救援等基本服务;线下依托以社区养老实体、机构等,结合居家照料及精神关怀,有效引进整合政府购买、公建民营、第三服务商等社会资源,最终形成集家政便民、健康管理、文艺娱乐、中医调理、康复护理、旅游养生、日间照料、绿色就医、老年超市、物流配送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养老服务平台,实现社区养老服务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智能养老”模式,从而为广大老年人提供“随时、随地、随需”和“暖心、细心、尽心、舒心、贴心”的“三随五心”服务,打造真正意义上的“没有围墙的养老院” “养老,就在你身边”的居家健康养老一站式服务体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