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观桥工行“爱心妈妈小屋”建成并投入使用

2018-11-09 09: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1月9日讯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贯彻落实《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莆田荔城工行工会在观桥工行内开展“爱心妈妈小屋”建设活动,旨在为女职工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温馨服务,推动全社会呵护,关心怀孕期和哺乳期女性,执行好总省行为基层员工办好十件实事精神。

莆田荔城工行工会为观桥“爱心妈妈小屋”贴心配置了中央空调,标识牌,哺乳知识墙挂,柔软的沙发,舒适的大床,崭新的被套,宽阔的茶几,可爱的儿童毛绒玩具。婴儿摇篮、冰箱、空气净化器、热水壶、清新的绿植、塑料凳子、卡通地垫、窗帘(布帘)等安全遮挡设施。为备孕期、怀孕期及哺乳期女员工提供舒适安全的育儿环境,“爱心妈妈小屋”里设施一应俱全,营造贴心、细心、舒心的氛围环境,特别是配置了许多婴儿健康护理及喂养方面的书籍,更是可以让新手妈妈们及时“充电”!

为了加强管理,“爱心妈妈小屋”建立使用登记制度。有值班管理员进行服务和管理,每天专人进行清洁打扫,并提倡一屋多用,在保证银行正常营业和安全的前提下,“爱心妈妈小屋”还可以作为女职工健康知识交流,心理咨询,亲子教育的场所,该行网点负责人还特意为“爱心妈妈小屋”量身定制了“悦读·我有好家风”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提升个人魅力,改善人际关系,助推事业工作,增强人生幸福感。以自身阅读带动家庭,传承好家风。 就是这样一间精心布置的“爱心妈妈小屋”已经成为职场妈妈们的休憩港湾,不但有效缓解了哺乳期女职工的后顾之忧,满足了女职工的日常需求,还使他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工行博大的人文关怀,让她们更安心地投入工作。

下一步,莆田观桥工行将不断拓展“爱心妈妈小屋”的服务内容和服务对象,让爱心妈妈小屋真正成为职工们欢迎的温馨驿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