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世界妈祖文化论坛召开在即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全力备战保供电

2018-11-12 19: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全力备战世界妈祖文化论坛保供电工作(朱玉森)

东南网莆田11月12日讯(通讯员 黄建奇 朱清霞 朱玉森)日前,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员工再次来到世界妈祖文化论坛会址配电室,跟踪论坛会址配电室提升工程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为活动保供电做足准备。

据悉,第三届世界妈祖文化论坛暨第二十届中国·湄洲妈祖文化旅游节,将于18日至19日在莆田市湄洲岛举行。本次论坛以“妈祖文化·海洋文明·人文交流”为主题,弘扬“立德、行善、大爱”的妈祖精神。

为确保活动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莆田供电公司根据第二届论坛活动现场保供电情况反馈,建议业主对论坛会址配电设施进行改造提升。湄洲岛供电公司自去年底即着手进行论坛会址配电设施优化提升的工作准备,并持续与管委会进行汇报、协调,协助业主开展改造提升工作,将论坛主要活动场馆的供电线路控制集中在配电室中。11月1日,该公司约请业主方、施工方,组织人员对配电室新建6个配电柜进行仔细摸排,按照施工图纸对新建配电柜线路结构进行核对,提前熟悉情况,并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现场告知整改要求和细节。

目前,整改工作正在进行,论坛活动配套的水幕秀等相关供电工程正在按计划进行中。该公司正在与管委会就活动UPS电源租赁等进行密切沟通,提前进行论坛保电的各项工作准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